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爆料苹果上半年新品:小型无线充电垫即将面世 iPhone9 plus明年发布

财经 前瞻网 2020-01-31 15:45

 

郭明錤爆料苹果上半年新品:小型无线充电垫即将面世 iPhone9 plus明年发布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对苹果 2020 年上半年新品做出预测,预计苹果将在春季左右将发布低价版 4.7 英寸 LCD iPhone,新 iPad Pro 和新型号的 MacBook Pro/MacBook Air。

除了进行常规的硬件更新换代外,苹果还有三款非常规产品,分别是先前传闻的超宽带(UWB)位置跟踪器,高端苹果品牌耳挂式蓝牙耳机和一款“较小的无线充电垫”。

但这款“无线充电垫”并不是AirPower的替代品,郭明錤猜测这款设备很可能只是为 Apple Watch 准备的。AirPower最初定于2018年推出,苹果当时承诺它能为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 等与 Qi 兼容的硬件进行无线充电。但由于量产良品率过低,经历了多次跳票之后导致苹果在2019年3月份宣布取消AirPower项目。

此外,关于2021年的iPhone 9 plus,郭明錤表示将在2021年初发布,它的外观将会有一定的改变。可以说是iPhone 11与iPhone 8的结合体,这款手机将会继续采用LCD屏幕,屏幕设计变成刘海,解锁将会采用侧边指纹。此前,郭明錤称iPhone 9 plus的屏幕将会是5.5或6.1英寸,至于售价也会比较便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