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7厘米!世界最矮的人去世 生前生活滋润却重疾缠身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9 11:31

 

1月19日,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消息,全世界最矮的人已经去世,终年27岁。

67厘米!世界最矮的人去世 生前生活滋润却重疾缠身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前的“世界最矮”纪录保持者为尼泊尔男子马加尔(Khagendra Thapa Magar)。2010年18岁生日时,他的身高测量结果为67.08厘米,并于2011年入选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他之后的则是哥伦比亚人埃尔南德斯,身高70.21厘米。

据朋友透露,马加尔生前虽然生活丰富多彩,曾前往多个国家游玩和表演,但一直饱受严重疾病困扰。1月6日,他被送往医院,最终于17日下午3:00左右去世。

作者: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