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扣钱!库克工资降了8% 2019年业绩未及预期奖金狂减433万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01-06 13:49

库克工资降了。最近,苹果股价猛涨的消息让不少科技股酸弯了腰,但据悉CEO库克的工资却缩水了不少。

据美国SEC公布的文件,库克去年总酬金由1.36亿美元降至1.25亿美元(↓8%),这主要是由于奖金减少了433万美元。

扣钱!库克工资降了8% 2019年业绩未及预期奖金狂减433万美元

据悉,2019年苹果的净销售额和运营利润都超过预期,但可惜没有超额完成,于是高管们就没能最大限度地拿下奖金。相比2018年最高支出目标的200%,2019年的只达到了128%。这也意味着,除了库克之外,不少高管的奖金都会下降。

对于库克本人而言,虽然工资降了,但平日的个人安全服务、航空旅行等费用就价值不菲,另外他还将拥有更多的苹果股权。这些奖励无疑也是非常可观的。

新的一年,苹果预计有多款重磅级设备新品发布,新iPhone配上5G、一番升级后,将对其他手机厂商形成压力。预计今年苹果又会大赚一笔,股价可能也会进一步飙升,到时苹果高管们又可以偷着乐了。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扣钱!库克工资降了8% 2019年业绩未及预期奖金狂减433万美元

2019-202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报告主要分析了智能手机行业的背景以及所处阶段;智能手机行业当前的市场环境与企业竞争力;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生产运营与发展现状;智能手机行业的市场需求特征;智能手...

查看详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