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痛!毕加索名画被撕估值1.8亿元 专家正评估损坏程度

财经 前瞻网 2020-01-06 13:54

毕加索名画被撕。去年12月28日,一幅价值2000万英镑的毕加索画作被撕毁,事发的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 gallery)已取消展出这幅1944年的画作——《女人的半身像》(Bust of a Woman),而专家们则在评估损坏程度。

心痛!毕加索名画被撕估值1.8亿元 专家正评估损坏程度

目前,20岁的嫌疑人梅西(Massey)以刑事毁坏罪遭到起诉,定于今年1月30日举行审前听证会。

根据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的网站,该艺术品描绘了毕加索的情人、法国摄影师朵拉·玛尔(Dora Maar),画中女人穿着绿色衣服和帽子,坐在黑色的椅子上。这幅画作目前估值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亿元)。

据悉,被毁名作《女子半身像》当时直接悬挂在墙上,前方没有栏杆或绳索间隔等“阻碍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