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里欲定居加拿大 费用竟要加拿大人“买单”?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7 09:09

 1月8日,英国王室成员哈里和梅根夫妇突然宣布,将退出“王室高级成员”的职务,也就相当于放弃王室身份。他们的下一个归宿,可能是定居加拿大。目前,加拿大方面已经就此展开讨论。

哈里欲定居加拿大 费用竟要加拿大人“买单”?

据早前报道,哈里夫妇宣布退出王室之前,并未与王室成员商讨,以致于后续有“女王震怒”的消息传出。不过,女王最后对哈里夫妇做出了妥协,批准哈里和梅根搬去加拿大,做临时居民。

近日在接受BBC采访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谈到了此事。虽然哈里夫妇宣传退出王室,但其王室身份始终难以改变,而英国女王又是加拿大名义上的元首,因此,如何对待哈里夫妇,是加拿大目前的一大问题。

关于是否要负担哈里夫妇的安保费用,英媒早前曾报道称,特鲁多许诺将由加拿大方面买单,结果引发许多加拿大民众的抗议。这次特鲁多改口称,他们“正在讨论”。他还表示,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但“大多数加拿大人都非常支持让哈里夫妇住在这个国家”。

作者: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