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iPhone 12看起来和iPhone 11一模一样,只是换个颜色

财经 前瞻网 2020-01-26 12:55

 传iPhone 12看起来和iPhone 11一模一样,只是换个颜色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听说苹果2020年的iPhone系列将会有一个新设计。但在本周的苹果核心综述(Apple Core roundup)中,我们深入研究了一份与传言完全相反的报告:Phone 12将与iPhone 11外观相同。

所以,iPhone 12可能看起来和11一样?

不完全一样,但差不多了。日本媒体《Mac Otakara》的一篇新报道称,iPhone 12将采用与iPhone 11非常相似的金属底盘,但边缘略有弯曲。该杂志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中国供应商的信息。

这份报告与我们之前听到的传言相矛盾,尤其是来自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郭明錤说2020年的iPhone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设计,让人回想起很久以前的iPhone 4(或者更近一些的iPad Pro)。这意味着是正方形的边线,而不是我们从目前的iPhone 11系列中了解到的曲线设计。

尽管消息有好有坏,但有一个传言似乎得到了Mac Otakara的证实。iPhone 12预计仍将有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一款5.4英寸,两款6.1英寸和一款6.7英寸。几个月来,我们在其他报道看到了这个细节。在这份报告中,最大的iPhone(暂时叫它iPhone 12 Pro Max)预计将比目前的iPhone 11 Pro Max更高更薄。

iPhone 12 Pro新颜色

在本周其他关于iPhone的传言中:爆料者Max Weinbach与Apple Pro分享了关于新iPhone 12 Pro和Pro Max颜色选项的细节。

苹果新推出暗夜绿版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将不再延续,取而代之但是海军蓝(也许苹果参考了2020年最热的颜色趋势的报道?),我们要等到9月份才能知道海军蓝是否会像爆料所显示的那样,被打上“幽灵蓝”的标签。

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新的触摸屏专利

本周,苹果获得了一项专利,展示了一款内置指纹识别器的OLED显示屏。Patently Apple发现的这款显示屏有两种工作模式:一种用于光学传感,允许TouchID在屏幕下工作;另一种用于触摸传感。

根据摘要,该显示器还将能够区分水和像手指一样的物体,或像环境光和手指一样的东西。安卓手机上的一些超声波指纹识别器,比如Galaxy Note 10 Plus,可以在手指有点湿的情况下使用。所以我们只能等着看苹果如何将这项技术与现有技术区分开来。

目前,关于Touch ID是否会在2020年的iPhone 12或2021年的iPhone屏幕下回归的传言仍不明朗。

苹果的低成本iPhone投入生产

据彭博社报道,iPhone 9可能将于今年2月投产。这款售价399美元的iPhone将填补自2018年iPhone SE停产以来苹果产品线的空缺。它将与4.7英寸的iPhone 8大小相同,整体设计也相同——也就是说,它将有一个带有Touch ID的实体主键。正如我们此前报道的那样,这款手机可能会在3月份的某个时候上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