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覆盖五大洲!杭州开罗航线开通 单程仅需11个小时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1 16:18
覆盖五大洲!杭州开罗航线开通 单程仅需11个小时

杭州开罗航线开通,日后杭州人无论是旅游度假还是商务出行,都将更加方便。

11月29日18:55,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来首个北非航班。埃及航空MS953航班从埃及开罗起航,搭载了近300名旅客,降落杭州机场。

日后,杭州乘飞机至开罗只需11个小时。杭州机场的国际航线目前已覆盖到全球五大洲。根据目前客票销售系统情况看,该航线前三个月的平均客座率已超90%。

今年以来,杭州机场已先后开通缅甸曼德勒和仰光、意大利罗马、俄罗斯圣彼得堡、菲律宾马尼拉、老挝万象等6个国际航线。

民航机场旅客、货邮吞吐量稳步上升

随着国内经济建设平稳发展,居民消费水平提高,我国航空业发展迅速,机场业务量不断提高。2012-2017年我国机场主要生产指标保持平稳增长,2017年全国民航运输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1.48亿人次,比上年增长12.9%。2018年1-10月,我国民航运输机场共实现游客吞吐量10.59亿人次,同比增长10.9%,据此测算,我国2018年民航运输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2.73亿人次。

覆盖五大洲!杭州开罗航线开通 单程仅需11个小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