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愧“战斗民族”!大雾天气普京专机盲降机场 看似惊险实则成竹在胸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1 16:18
不愧“战斗民族”!大雾天气普京专机盲降机场 看似惊险实则成竹在胸

普京专机盲降,为赶路而在大雾天气强行降落,确实不愧“战斗民族”之称。

28日,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集安组织)峰会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但是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机场被一片大雾笼罩。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搭乘的飞机原定在此降落,却不得不改航前往另一个机场。

稍晚,载有普京的伊尔-96-300总统专机也靠近了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机场,报道称,当时,机场工作人员为普京专机上的飞行员提供了改道前往邻国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路线选择,但飞行员选择了在大雾中“盲降”机场。

据报道,尽管当时雾很大,他仍做到了精准着陆。航行调度员称这次降落“如同外科手术般精准”。

经验丰富的前苏联航空部副部长奥列格•斯米尔诺夫则表示,俄罗斯总统的专机配备了最先进的导航设备,可以在自动模式下进行盲降。而且双方面临的天气因素可能会有不同。

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机场与改航的机场相距235公里,据报道,普京的日常安排十分紧凑,因此为了不绕远路而选择了盲降。

据了解,飞机起降的标准分三类:一类盲降、二类盲降、三类盲降。最低标准是一类盲降,天气标准是前方能见度不低于800米或跑道视程不小于550米,着陆最低标准的决断高度不低于60米。飞机实现何种盲降种类是由机场设备保障能力、飞机技术状况及飞机驾驶员的综合技术水平决定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