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中国5G手机出货突破五百万大关 年末全球将有千万5G用户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2 13:12
11月中国5G手机出货突破五百万大关 年末全球将有千万5G用户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19年1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今年11月,中国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484.2万部,同比下降1.5%,相反的是,5G手机出货量达到507.4万部,突破五百万部大关,超过此前数月5G手机出货量的总和。

报告显示,2019年1-11月,中国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58亿部,同比下降5.4%,其中2G手机1467.0万部、3G手机5.8万部、4G手机3.35亿部,5G手机835.5万部。

5G服务迅速增长 年末将有千万5G用户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9年12月2日,Ericsson发布2019年11月移动报告,报告中提到,预计今年年底,全球将有1300万5G用户,其中大部分来自于中国,也就是说,在2019年年末,我国的5G用户将接近千万级别。

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数年时间里,5G产业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预测,2020年,5G直接创造的GDP约为920亿元,间接拉动GDP增长将超过4190亿元;2030年,5G直接拉动的GDP将超过2.9万亿元,间接拉动的GDP将增长到3.6万亿元。十年间,5G直接拉动GDP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1%,间接拉动GDP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4%。

11月中国5G手机出货突破五百万大关 年末全球将有千万5G用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