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选择华为来建设5G网络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2 13:12
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选择华为来建设5G网络

据路透社报道,周三,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Telefonica Deutschland选择了诺基亚和华为建设其5G网络,尽管德国尚未最终敲定有关设备供应商的安全规定,但仍在努力推进相关工作。

Telefonica做出这一决定之际,德国国内正就是否应听从美国的警告展开激烈辩论。美国此前警告,华为构成了严重的安全威胁,应该将其排除在关键的网络基础设施之外。

Telefonica Deutschland也表示,将把2019年的股息削减37%,以优先考虑网络投资。此前,竞争对手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和沃达丰(Vodafone)也削减了派息。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8点56分,Telefonica股价下跌2.5%,创下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最大的成份股之一。

以O2品牌运营的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Telefonica Deutschland)是少数几家将华为列为5G供应商的欧洲运营商之一。今年早些时候,瑞士的Sunrise率先宣布选择华为来建设5G网络。

德国政府希望加强对供应商的技术认证和审查,而议员们仍在考虑是否引入额外的议会监督。

但彻底禁止华为的呼声近来已逐渐消失。

Telefonica Deutschland首席执行官Markus Haas在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我们希望这个不确定的窗口尽可能的短,我们还没有获得任何供应商的认证。”

德国另外两家移动运营商——市场领导者德国电信和沃达丰——是华为的现有客户,但尚未公开确认它们是否会在5G领域继续与之合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