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小米正式进入日本推出Mi Note 10 主打一亿像素拍照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0 10:38

 

官宣!小米正式进入日本推出Mi Note 10 主打一亿像素拍照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此前小米曾经透露过进入日本市场的计划,如今正式官宣也不在众人的意料之外。

近日,小米正式宣布进入日本市场,并公布了其在日本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手机——Mi Note 10,也就是小米CC9 Pro的国际版。

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 Note 10配备6.47寸OLED双曲面屏幕,19.5:9屏幕比例,400000:1对比度、DCI-P3广色域,支持游戏模式屏幕HDR,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

小米Mi Note 10后置五摄为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

智能手机行业进入成熟阶段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目前,全球智能手机行业正处于行业发展的成熟期。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正在缩减。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近年的峰值,为14.71亿部,同比增长2.65%。此后,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开始下滑,据IDC数据统计,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继续下滑,出货量为14.05亿部,同比下降4.10%。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6.8%,出货量为3.11亿部。

官宣!小米正式进入日本推出Mi Note 10 主打一亿像素拍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