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吸金!迪士尼年票房破百亿美元影史纪录 这5部电影是“大头”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9 19:14
疯狂吸金!迪士尼年票房破百亿美元影史纪录 这5部电影是“大头”

迪士尼今年票房再创新高。今年他家全球超过10亿票房的电影足有5部,分别为《复联4》、《狮子王》、、》《惊奇队长》、《玩具总动员4》和《阿拉丁》。目前《冰雪奇缘2》正在上映,最终票房还未确定。

迪士尼宣布旗下电影在2019年的总票房突破100亿美元(上周日为99.97亿,其中北美32.8亿,北美之外67.2亿,即周一很快正式达成破100亿),这是影史第一次有单家电影公司年票房破百亿美元。

100亿这个数字也已大幅刷新影史“单家公司电影年票房”纪录。不过,迪士尼从以前起就是个破纪录小能手,在今年7月,迪士尼就达到了票房——打破了迪士尼自己在2016年创造的旧纪录76.1亿美元。

今年,迪士尼仍有《星球大战9》没上映,有望让票房再攀高峰。

国庆档助力中国2019年票房突破500亿元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显示,截至10月3日晚20:30,国内今年累计票房突破500亿元,达到500.31亿,比2018年达成此纪录提前一天。截至10月7日,今年总票房达522.47亿元,同比增长2.74%,其中国产影片327.93亿元,市场份额为62.77%;今年票房过亿元影片已有63部,其中国产片33部,票房前10名影片中国产片有7部。

疯狂吸金!迪士尼年票房破百亿美元影史纪录 这5部电影是“大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