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沉迷!2019年腾讯32款游戏退市:无法接入健康系统再赚钱都下架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9 11:33
防沉迷!2019年腾讯32款游戏退市:无法接入健康系统再赚钱都下架

腾讯32款游戏退市。12月18日,腾讯表示,因技术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2019年已有32款游戏已经强制退市和在退市流程中。

此前腾讯曾公布消息称,如果有游戏因为技术等硬性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的——即便依然可以贡献营收——腾讯都会毫不犹豫地把它们停运和下架。

据腾讯介绍,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启用公安实名校验后,《王者荣耀》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游戏时长下降约59.8%,13周岁以上游戏时长下降40.3%。健康系统已接入116款手游和31款端游,覆盖了98%的腾讯游戏活跃用户。

游戏市场日益成熟

根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数据显示,2010-2017年,我国游戏市场规模保持着17%以上的增长速度,其中2011-2014年增速超过30%,2018年我国游戏市场整体收入增速放缓,仅为5.3%,但是我国游戏销售市场收入已经达到了2144.4亿元。根据GPC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受移动端游戏销售收入大增的影响,我国游戏销售收入达到1140.2亿元,同比增长8.6%,增速较2018年同期提高3.4个百分点。

防沉迷!2019年腾讯32款游戏退市:无法接入健康系统再赚钱都下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