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成长记!任正非称2000年才接到单 余承东感慨8年前差点做不下去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7 20:40

 

华为成长记!任正非称2000年才接到单 余承东感慨8年前差点做不下去

日前,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华为是谁》纪录短片第三集,讲述了华为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和创新故事、首个海外研发中心的建立,以及消费者业务的发展。了解华为在2000年代的成长故事。

任正非表示,“在海外我们不知道经历了多少年,见不到客户,我觉得我们背负着自己的产品,让客户认同我们,这个时段是非常难的。2000年左右,海外开始有人购买的一点设备,一点点合同给我们。”

任正非表示,“我们不是卖低价成功,而获得了欧洲市场,而是在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上获得的。在欧洲市场的突破,得益于SingleRAN,这个产品的做法是来自于一个数学家,当时只有二十几岁,今年三十几岁了。哪个地方有人才,我们就在哪个地方建立研究中心。让他们在自己的家门口就可以参加华为的工作。”

在片中,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表示八年前华为做的是低端贴牌产品,差点被停掉。“华为的消费者业务在8年前规模还非常小,那时候公司甚至想终止这项业务,当时华为做的是,其实是低端的贴牌产品,客户体验差。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们要做中高端产品,推广华为的自主品牌,当时那是个很大胆的决定。”

余承东称,我们技术方面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创新,我们必须给我们的顾客带来巨大的价值。无论我们做得多好,我们必须时常思考,我们如何进步,我们如何做得更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