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在一个世纪里观测到太空中闪烁着奇怪的光,或与外星人有关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9 14:44
科学家在一个世纪里观测到太空中闪烁着奇怪的光,或与外星人有关

恒星死亡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缓慢转变为白矮星,另一种是迅速爆炸成为超新星,除此之外很少有例外。

但有些恒星似乎只是暂时死去,既没有变为白矮星也没有爆炸,它们只是从夜空中消失,然后突然再出现,在最新公布的研究中,科学家们认为这奇怪的现象可以有两种解释:我们见证了一种全新的天体物理学或看到外星人活动的迹象。

周四,参与“在一个世纪的观测中消失和出现的来源”(VASCO)项目的科学家们在著名的同行评议出版物《天文学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第一项研究,详细描述了他们对早在20世纪50年代就出现在夜空调查中的物体的搜寻,但它们在现代的调查中不再出现。

那次搜寻发现了100个红色物体,它们在过去70年里忽隐忽现。

研究报告的合著者马丁·洛佩斯·科雷多伊拉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团队尚未发现任何直接证据表明这些亮光与外星人有关,但研究摘要暗示作者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他们写道:“寻找(消失和出现的来源)的意义从传统的天体物理学领域延伸到寻找先进技术文明的证据,一个更为奇异的探索领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