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老先衰!英国2岁女童面容衰老 患上极其罕见本杰明·巴顿病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0 21:22

 

未老先衰!英国2岁女童面容衰老 患上极其罕见本杰明·巴顿病

2岁女童面容衰老。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两岁女孩患有一种极为罕见的遗传病,与菲茨杰拉德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中男主遭遇类似,生下来面容苍老,不过男主能越活越年轻,小女孩就没这么幸运了。

这名女孩叫艾拉(Isla),2017年2月出生,最近才学会爬行,体重只有15磅(14斤)。她的母亲、33岁的斯泰西(Stacey)告诉英国通讯社SWNS,孩子出生时重5磅10盎司(约5斤)。直到同年10月,她才被诊断出因前所未有的基因突变,患有下颌末端发育不良症(Mandibuloacral Dysplasia)。

这是一种先天缺陷,其特征是下颌和锁骨发育不全,皮肤衰老,以及选择性的脂肪损失和手指和脚趾的骨头消失。

因此,据医生说,艾拉的衰老速度在加快,将来很可能会呈现出一个比现在老得多的人的样子。

“我们几乎失去了她。” 斯泰西说。“她出生后的前5天都是在人工箱中度过的,所以我们无法抱着她。”

斯泰西说,她和丈夫凯尔(Kyle)把艾拉带回家才6天,艾拉就开始窒息,不得不打电话给急救人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