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兴资本出售小米股票套现22亿港元 投资小米收益率已达866倍?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8 18:10
晨兴资本出售小米股票套现22亿港元 投资小米收益率已达866倍?

目前小米股价处于2019年的高点,一位大股东近日转让了价值22亿港元的小米股票。

近日,从港交所获悉,晨兴资本经过场外交易售出2.4亿股小米股份,成交均价为9.41港元。经过计算,这次交易晨兴将兑现22.584亿港元。

有消息称这笔交易是由晨兴资本转让给多家长期看好小米的投资机构。交易完成后,晨兴资本对小米的持股比例由11.81%降至10.43%,持股数额为18.2亿股。

按照申请版本招股书披露,小米的前五大股东分别是小米创始人雷军、晨兴资本、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DST和启明创投。晨兴资本曾两次在高位减持小米股份,这也使得其收获了惊人的回报,并被冠以“风投神话”的赞誉。

雷军曾经表示:“刘芹最初投资了500万美元,如今收益率达到866倍。”刘芹是晨兴创投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据晨兴资本官网数据显示,晨兴资本管理资金规模约数十亿美元,曾投资过搜狐、携程、第九城市、正保远程教育、分众传媒、迅雷、凤凰新媒体、欢聚时代、字节跳动、华米科技、精锐教育、虎牙、小米集团、云米等企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