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家新攻略!今年鼓励反向春运 部分航线票价“白菜价”比高铁便宜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8 16:23
回家新攻略!今年鼓励反向春运 部分航线票价“白菜价”比高铁便宜

今年鼓励反向春运。2019年余额已不足,2020年即将来到,抢火车票回家过年也提上日程,12月18日,可以开抢2020年1月16日的春运火车票。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也公布《关于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的意见》,明确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

意见要求,铁路要进一步强化12306网站技术防控,发挥候补购票等有效手段,维护公平的网络购票秩序,做好电子客票试点推广等工作,推行回空方向列车票价优惠措施,鼓励“反向春运”。

据报道,“反向春运”航线票价呈现“白菜价”趋势,最低一八折起,票源也非常充足,甚至比坐高铁还便宜。比如,1月21日,郑州飞上海机票最低价245元,折扣力度为一八折,比高铁二等座便宜约158元;郑州飞深圳机票最低价395元,折扣力度为二一折,比高铁二等座便宜97元左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