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熠搜能源财务负责人朱红芳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2-08 15:10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熠搜能源(87222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6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朱红芳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6日起辞职生效。朱红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2月6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朱红芳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6日起辞职生效。朱红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朱红芳不持有熠搜能源股份。朱红芳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

熠搜能源表示朱红芳的辞职对公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重大的不利影响,待新的财务负责人到岗前,暂由董事长谢小兰主持财务方面的工作,后期确定新的财务总监后再发任命公告公司。

资料显示,熠搜能源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综合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6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8.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2.17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