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控汇股份副总经理陈虹辞职 持有公司1.50%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2-08 15:10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控汇股份(83941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5日收到副总经理陈虹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6日起辞职生效。陈虹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虹持有控汇股份1.50%股份。陈虹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控汇股份表示陈虹的离职未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控汇股份是工控机产品设计制造服务供应商(OBM),能提供自主品牌的工控机,公司拥有稳定的供应商、完整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和多年行业经验的技术销售团队,能针对众多行业用户在产品规格、功能、性能以及结构配置等方面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方案设计、个性化定制生产等一条龙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244.0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4.4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0.25%。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