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常!钢铁市场一货难求 螺纹钢库存仅1.2万吨创6年新低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8 15:09
反常!钢铁市场一货难求 螺纹钢库存仅1.2万吨创6年新低

钢铁市场一货难求。据报道,原本应是钢铁销售的淡季,螺纹钢却一反常态,近一个月价格一路上涨,截止11月底,全国现货报价平均每吨4145元,较月初上涨260元。

据悉,河北唐山是全国钢铁价格风向标,当地最大的螺纹钢储存库负责人告诉央视记者,此刻的库存仅有1.2万吨,和最大库存超过15万吨的时候相比,这个数字是6年来的最低点。

中钢钢铁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9年11月,全国20个城市螺纹钢库存环比下降超20%。创出2013年以来的新低。同时,全国钢材市场库存总量987万吨,环比下降15.9%,创近两年新低。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