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捐1000万 雅居乐鼎力支持粤剧文化传承与发展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19-12-08 15:09

12月4日,在由中山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山市香山粤剧研究院承办,广东香山粤剧团等联合演出的大型红色题材原创粤曲音乐剧《朝夕星辰·杨殷》首演暨捐款晚会上,雅居乐再次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粤剧这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再捐1000万 雅居乐鼎力支持粤剧文化传承与发展

粤剧是岭南文化的瑰宝,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岭南人,是粤港澳及海外华人华侨民心相通、文化认同的纽带之一。

作为粤剧文化的传承者和保育人,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先生一直关心支持家乡的粤剧事业。从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陈卓林先生几乎每年都向中山粤剧团至少捐赠100万;2007年至08年,广东成立繁荣粤剧基金会,陈卓林先生一次捐赠数千万元;并在同年亲自推动组建了广东香山粤剧团。

根据安排,此次捐赠的款项将作为广东香山粤剧团发展专用资金,用于挖掘优秀传统和培养新人,加强大湾区海外粤剧文化交流,更新添置设备等,从而为中山文化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共融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再捐1000万 雅居乐鼎力支持粤剧文化传承与发展

创立十多年来,香山粤剧团坚持继承流派传统,创新管理体制的办团宗旨,相继排演了《白蛇传》《百花公主》《南国菩提》《杨殷传》等多部优秀剧目,获得了广东省艺术节等多项大奖。同时,还积极开展送戏进社区、进校园等公益惠民演出项目,并赴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地演出,向粤剧行业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为粤剧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贡献了积极力量。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雅居乐自1992年成立以来,以“同理心”为公益理念,27年累计公益捐款超过17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