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苹果2020将发布两款iPad Pro:浴霸三摄、新增玻璃背板、A13芯片

财经 前瞻网 2019-12-29 16:00
传苹果2020将发布两款iPad Pro:浴霸三摄、新增玻璃背板、A13芯片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外媒爆料,苹果2020年iPad Pro将采用与iPhone 11 Pro相同的三倍后置摄像头。

根据爆料的渲染图,显示了两款设备,11英寸和12.9英寸,均带有三个镜头的相机凸起。

据透露,较小的iPad将设计为金属背板,而较大的iPad将设计为玻璃背板。

爆料还称苹果将在2020年3月发布这两款iPad pro。

iGeeks博客收到了Steve H.McFly爆料的图片和视频,他曾在2018年1月的渲染图中准确预测了iPhone 11 Pro的设计。

据OnLeaks报道,即将到来的iPad Pro可能与2018年的机型拥有同样的尺寸。

然而,该网站只提供了11英寸的iPad Pro的尺寸,248 x 178.6 x 5.9 mm (包括后摄像头凸起为7.8 mm)。

传苹果2020将发布两款iPad Pro:浴霸三摄、新增玻璃背板、A13芯片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渲染图清楚地描绘了iPad Pro的外观设计。

iGeeks博客的Jignesh Padhiyar写道:“这两款iPad Pro的后盖材料还没有得到证实。”

考虑到苹果的传统,可以猜测2020年的iPad上应该会搭载A13X芯片。

“我们一直在跟踪iPhone的发布,苹果总是在9月或10月推出新的芯片组,然后在iPad上安装相同的芯片。”

除了重新设计的两款iPad Pro,苹果还将在2020年发布7款新iPhone,包括一系列的4G和5G iPhone 12以及人们期待已久的iPhone SE。

国际券商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在给投资者的一份私人报告中透露了新机型的细节,这份报告被泄露给了Apple Insider。

该通知称,2016年发布的iPhone SE的继承者iPhone SE 2将于2020年3月发布。

据报道,它将配备5.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一个单后置摄像头和苹果最新的A13芯片。

它将使用Touch ID指纹识别进行身份验证,而不是更新的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而且只支持4G,不支持5G。

因此,这款手机很可能成为明年发布的最便宜的手机,分析师郭明錤此前的一份报告指出,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399美元(2791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旗舰机iPhone 12系列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发布——很可能在9月份。

据说,这其中包括3款5G手机——5.4英寸的iPhone 12 Pro 5G,6.1英寸的iPhone 12 Pro Plus 5G,以及6.1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5G。

届时还将有三款4G机型——6.1英寸的iPhone 12 4G、5.4英寸的iPhone 12 Pro 4G和6.1英寸的iPhone 12 Pro Plus 4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