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车市周报|上周8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一哥”易主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7 16:35
全球车市周报|上周8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一哥”易主

上周车市较为冷清,国内国外发布的新车总共只有8款,其中轿车3款,售价从24万至59万不等;SUV 4款,最低只需7.68万即可入手,最贵的三菱欧蓝德起售价则为50990美元;上周还有1款MPV车型推出。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各方密集发布了近期的销量数据,最显眼的是吉利新能源当月销量超过了比亚迪,新能源“一哥”的位置易主。

全球车市周报|上周8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一哥”易主

轿车:

2020款帕萨特PHEV上市 纯电续航63公里售价24.39-25.39万元

根据上汽大众官方消息,2020款帕萨特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4.39-25.39万元。选购新车还可以享受免购置税、2年0利率、万元礼包等政策。

外形方面,2020款帕萨特PHEV并无明显变化,车内部分,新车在细节配置方面稍有提升,比如将物理按键全面升级为触控操作。

动力方面,2020款帕萨特PHEV搭载了由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55 kW、最大扭矩达到400 N·m。电池组总容量为13 kW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3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100km。

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4动力版本售价28.69-46.19万元

12月12日晚,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T3、T4、T5 3种动力输出的2.0T发动机以及T8 E驱混动的7款车型,指导售价为28.69-46.19万元。

外观整体沿袭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方面,展示出极富运动的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前大灯、“维京战斧”尾灯等设计都出现在了车身上。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中央采用木纹及皮革材料的大面积覆盖、包裹,搭配中控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全新S60搭载T3、T4、T5三个输出版本的2.0T发动机,以及T8插电混动四种可选。其中T3版本最大功率120 kW,最大扭矩为265 N·m;T4版本最大功率140 kW,最大扭矩300 N·m,T5车型最大功率184 kW,最大扭矩35 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宝马X4上市 2.0T动力售价45.59-58.59万元

根据宝马官方消息,新款宝马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59-58.59万元。

作为年度升级款车型,新款宝马X4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经典轿跑SUV造型得以保留,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宽大,同时取消了两侧LED雾灯。车顶线条在C柱后方变得更加倾斜,并加入了左右两片小型扰流尾翼。

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xDrive25i车型搭载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 kW,峰值扭矩290 N·m。xDrive30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 kW,峰值扭矩350 N·m。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SUV:

广汽传祺新款GS3上市 1.5T动力售价7.68-11.38万元

根据广汽传祺官方消息,新款GS3正式上市。新车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7.68-11.38万元。新款GS3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较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但新增了手动舒享版和自动舒享版2款车型。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8款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续航401公里补贴后售价10.69-12.69万元

12月10日,长安新能源E-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0.69-12.6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前脸造型设计官方称之为“海浪纹”,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侧面采用分段式立体腰线,车尾熏黑尾灯融合撞色贯穿式设计。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由7英寸组合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

长安新能源E-Pro搭载长安新能源三合一动力系统,电机峰值功率120 kW,峰值扭矩245 N·m,0-50 km/h加速仅需3.9s。电池方面,E-Pro搭载容量为48.3 kWh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401公里。此外,新车搭载6.6kW充电机,30-80%SOC充电仅需30分钟。

全新哈弗H6 GT版上市 2.0T动力售价13.00-14.10万元

哈弗官方消息,全新哈弗H6 GT版正式上市。新车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00-14.10万元。双12电商狂欢节期间,购买全新哈弗H6 GT版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等共计6项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 GT版加入GT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6 GT保持了普通版的造型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彰显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 kW,峰值扭矩385 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综合油耗为7.1L。

三菱新款欧蓝德发布 纯电续航54公里售价35.9万人民币起

近日三菱在海外发布了新款欧蓝德车型,售价50990美元(约35.9万人民币)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充电槽位于车身右侧后翼子板处。车身尾部反光饰条移至保险杠上半部,使车尾整体视觉重心上移,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4kW,峰值扭矩199N.m。车身配备13.8kWh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纯电驱动续航可达54km。

MPV:

宝骏310W自动挡车型开售 1.5L动力售价5.78-6.28万元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消息,宝骏310W推出1.5L自动劲享型和1.5L自动乐享型两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5.78万元、6.28万元,均为国六车型。

宝骏310W新车型拥有同级最大的740L后备箱固定容积,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还可解锁1460L超大空间,此外,二排腿部空间达到超越同级的584毫米。

全球车市周报|上周8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一哥”易主

大降价!豪车普遍降价销售 最多可降30万

近日,央视记者在上海探访奥迪、路虎、凯迪拉克等多家豪华品牌汽车4S店,发现这些豪华车普遍都在进行降价销售,其中一款车型最多可降30万元。在一家奥迪4S店,除了刚刚上市的新款油电混合动力SUV,包括A3、A4、A5、Q3等多款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优惠。在沃尔沃4S店,记者发现,包括销量最好的XC60车型在内,几乎所有在售车型均有明显价格优惠。

新能源车要涨价了?销量五连跌后 4S店优惠不增反减

尽管新能源车销量“跌跌不休”,中新经纬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包括北汽、长安、比亚迪等在内的门店,优惠反而有所降低。比如比亚迪元纯电动车目前只有5000元的优惠,而几月前优惠最少达到6000元,北汽新能源和长安新能源也出现了类似情况。4S店表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新能源车仍是“早买早划算”。“现在优惠力度虽然不如以前,但4S店普遍没涨价。如果现在不买,明年很可能就涨价了。”

全球车市周报|上周8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一哥”易主

蔚来全新轿跑SUV预告图发布 12月28日上市

近日,蔚来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轿跑SUV预告图,新车沿用家族设计风格,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整车造型更为动感。此外,这款轿跑SUV将在12月28日举行的2019年 NIO Day活动中正式上市。除了全新轿跑SUV外,蔚来还将带来单电机版ES6和新的104千瓦时电池组,并发布ES8三电系统的升级信息以及蔚来第2代L4平台等。

丰田2020款汉兰达售价公布

日前,丰田官方宣布了2020款汉兰达(Highlander)的售价,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5720-4.9920万美元。混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9320-5.1320万美元。海外版汉兰达汽油版车型将会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前置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40马力。

全新奇瑞瑞虎有望于2020年2月18日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奇瑞全新瑞虎7量产版有望于2020年2月18日上市。新车已于2019年广州车展中亮相,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提供1.5T/1.6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新车外观和内饰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

东风标致508L PHEV动力曝光 明年上半年上市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东风标致508L PHEV新车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升。据悉,标致508L PHEV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宝马新款X1信息曝光 提供3种动力、明年年中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X1部分信息,新车预计在明年年中在海外亮相。新车三种动力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新增的1.5T三缸发动机(国内已有该动力),此外该动力总成还计划在2系和3系部分车型中搭载,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该车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首款车型2009年诞生,并在之后入华国产销售,是宝马首款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

本田新款思域Sport Line曝光 下个月开始交付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思域Sport Line车型,新车起售价25510英镑(约23.61万人民币),在本月开始接受预定,并于下个月陆续交付。新车外观借鉴了TYPE R车型设计元素,并针对动力总成进行了优化。

确认使用“大格栅” 宝马全新4系明年3月发布

4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新车于201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并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同于奔驰C级、奥迪A4L、沃尔沃S60的购车选择。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谍照图,新车换装了全新“超大”尺寸双肾格栅,并将在2020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新款LC明年一季度上市 搭3.5L混合动力系统

LC 500h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跑车,与奔驰GT、保时捷911等车为同级别车型,该车型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新款LC 500h上市信息,新车原计划年内在海外上市,现推迟至明年第一个季度上市,外媒推测其售价2亿卢比(约198.5万人民币)起。

雷克萨斯UX纯电版明年4月上市 预计售价30万起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表示,UX 300e预计将在明年4、5月之间上市,会根据生产情况而有所调整。第一款量产纯电动车放在中国首发,首先是看中了国内电动车市场的前景,同样体现出中国已经是雷克萨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该车上市后将主要竞争奥迪Q2L e-tron等豪华纯电SUV,售价预计突破30万元。

海马S5将推插电混动版 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

海马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海马S5将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于明年第二季度(或为北京车展)推上市场。新车外观或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则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预计油耗有大幅降低。海马S5是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拥有1.6L和1.5T 2种动力。

大众发布全新Atlas crossover渲染图 明年5月开售

Atlas crossover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国内市场称之为途昂X),与丰田普拉多、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车型渲染图,新车计划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同年5月上市开售。

海马8S插电混动版将明年4月上市 纯电续航80公里

8S是海马汽车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1.6T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车型。根据海马汽车内部人士消息,海马8S插电混动版将于明年北京车展(4月)上市。新车外观或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点阵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造型。海马8S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预计达80公里。

长安福特新SUV锐际配置曝光 12月19日上市

据报道,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翼虎如今改名作锐际,全新车型将在本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3款,均为2.0T动力,纵享款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车型为8速自动变速箱。

全球车市周报|上周8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一哥”易主

中汽协预测2020年汽车销量下滑2%

根据中汽协近期发布的市场预测,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量损失了8%,相当于80万辆;2019年这一数据预计会控制在9%以内。车市的下滑短期内还将持续,直到2021年有可能还会是负增长或者基本持平。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预计全年销售2531万辆,同比下滑2%。中国车市在2022年左右才会恢复增长,到了2023年至2025年可能会有年均4%左右的增长。

国产新能源车销量一哥易主:吉利新能源月销超比亚迪

中汽协日前发布了11月汽车产销数据,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分别下滑36.9%和43.7%,连续5个月产销量同比下滑。当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1.12万辆,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汽车销量1.41万辆,单月销量超过比亚迪新能源。

小鹏汽车11月销量1016辆 中高配车型占比近9成

12月10日,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2019年11月份小鹏G3单月销量达到1016辆,其中G3 520版本占比85.8%,带有自动驾驶辅助的智能版本(智享版、尊享版)占比达到87.5%。

广汽新能源11月销售6263辆 同比增长108%

12月12日,广汽新能源官方宣布,11月广汽新能源销量为6263辆,同比增长108%;1-11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3.36万辆。具体来看,旗下车型Aion S(埃安S)的销量为5538辆,首次月销突破5000辆,环比增长31%;上市七个月以来,Aion S的累计销量达2.4万辆,稳居纯电动轿车前二。

销量再下滑 北汽新能源11月售车7005辆

12月9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子公司11月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销量为7005辆,去年同期销量为18732辆,同比下滑幅度较大;1-11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113988辆,同比下滑11.20%。

11月新能源客车销7986辆 中车牌客车销量跃居第1

2019年11月份,6米以上新能源客车销售7986辆,环比大幅增长106%。11月份销量排名前十的新能源客车企业累计销量为6744辆,占行业总体销量的84%,不过,同比仅中车电动与浙江中车实现了正增长。中车电动加上浙江中车的销量已超宇通跃居第1。

宝马集团发布11月销量 新能源汽车增幅明显

数据显示,宝马集团旗下宝马品牌、mini品牌和劳斯莱斯11月份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225662辆,同比增幅为1.4%,1-11月,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累计销量为2296174辆,同比增长了1.7%。宝马集团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达到了17480辆,同比增幅18.4%,是宝马旗下增长最快的业务板块,且远超排名第二的宝马品牌(增幅为2.9%)。

欧洲电动车市场大幅度增长 力追中国

位于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的德国CAM汽车管理中心最新研究显示,欧洲的电动车销量逐年增长,欧洲电动车销量已经接近中国销量,远远将美国甩在身后。德国汽车管理中心主任Stefan Bratzel表示:“德国在2019年将成为世界第3大电动车市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