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罐3239元!世界首个人工皮肤面膜诞生 纤维制成厚度仅头发丝百分之一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6 10:41

 

一罐3239元!世界首个人工皮肤面膜诞生 纤维制成厚度仅头发丝百分之一

世界首个人工皮肤面膜。日本一家化妆品公司于本周三推出了号称世界上首款“皮肤喷雾剂”,这是一种由纤维制成的保湿面膜,其厚度仅为人类头发丝的百分之一。

涂上吸收性乳液后,将纤维喷在脸上,很快就会形成一层半透明的薄层,就像一个“温室”,让底下的皮肤吸收水分,同时还能呼吸。

这种“人工皮肤”可以戴一晚上,也可以在一分钟后撕下。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这种技术的化妆品。”花王公司(Kao)护肤品研究员Masayuki Uchiyama表示。

Uchiyama说,手持式喷涂设备花了10年的时间来制造,他承认:“我们努力使设备变小。”

他说,花王的研究人员最初并没有想过利用超薄纤维技术在皮肤上制造一层薄膜,他还补充说,制造这种薄膜的精确材料属于商业机密。

“但我们了解到,在类似温室的环境中,皮肤仍能在薄纤维下呼吸好几个小时”。

不过,然而,这款高科技美容液价格不菲,每罐售价高达5万日元(约合3239元)

尽管如此,花王预测,如果这项技术应用到医疗领域,化妆品的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日元。

Uchiyama说,在未来,它可以用来覆盖疤痕或创造一个隐形的医疗补丁。

类似的技术已经存在,包括使用细胞或聚合物,但Uchiyama说花王的技术不同。

“我们专注于纤维,它们更灵活,而且很难被弄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