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莲花重整方案获批:保留上市身份 超过10万的债权将清偿17%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6 20:01

12月16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ST莲花(600186.SH)发布公告称,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2月16日裁定批准《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

*ST莲花表示,如此次重整计划获得实施:

1、莲花健康的企业法人性质及市场主体资格不变,仍是一家在上交所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且公司注册地址不变;

2、以莲花健康现有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约2.99333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共计转增317899644股股票。转增后,莲花健康总股本将增至1379923955股。

3、莲花健康有财产担保债权中,担保财产系莲花健康重整拟保留之经昔性资产的,其债权在本次重整程序中暂不清偿,由重整后的莲花健康根据经营情况逐步清偿;担保财产系莲花健康非经营性资产的,其债权在担保财产变现价值范围内以现金方式全额清偿。

4、莲花健康职工债权、税款债权将以现金方式全額清偿。

5、莲花健康普通债权以债权人为单位,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债权部分将获得全额现金清偿;超过10万元的债权部分,将按照17.48%的清偿比例进行清偿,未获清偿的部分予以豁免,莲花健康不再承担清偿责任。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