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量减少!珍珠价格连续三年上涨 中国是全球最大淡水珍珠产地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4 13:15

 

产量减少!珍珠价格连续三年上涨 中国是全球最大淡水珍珠产地

珍珠是一种广受爱美女性欢迎的饰品,其洁白圆润的光泽能赋予佩戴者高雅的气质。近日,有消息称,未来不久珍珠饰品价格或将上涨。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来,又到了珍珠蚌大量上市的季节,记者在国内最大的淡水珍珠集散地——浙江省诸暨市的山下湖镇采访后得知,进入11月后,珍珠蚌价格上涨了10%—20%左右。

据报道,目前,珍珠统货价格已经比去年普遍上涨了20%左右。一些商家告诉记者,珍珠新货上市后,将上调珍珠成品的价格。

不管是珍珠蚌,还是成品珍珠,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出现价格上涨了。原因是环保要求趋严,珍珠蚌养殖面积减半。

全球珍珠产地概况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中国为全球最大的淡水珍珠产地国,产量约占全球的95%。中国淡水珍珠行业发展历史悠久,为国际珠宝品类的“中国名片”。全球海水珍珠主要为产自日本的Akoya,产自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缅甸等地的南洋珠以及产自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大溪地黑珍珠。

产量减少!珍珠价格连续三年上涨 中国是全球最大淡水珍珠产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