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纯科技2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99%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5 14:10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至纯科技(603690)发布公告称,股东宁波维科新业成长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遵守上述承诺的前提下,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2,576,59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9952%;

股东上海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遵守上述承诺及任意连续90日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的前提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2,58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9965%。

据了解,维科新业持有公司股份2,576,590股,占公司总股本0.9952%,联新投资持有公司股份6,71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2.5930%。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取得。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52.2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2.23%。

资料显示,至纯科技主要从事气体化学品相关的高纯工艺系统及半导体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是国内主流的合格供应商。从事光纤传感器及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专注于光纤传感及光电子元器件技术研发并在分布式光纤振动监测、温度监测、光纤光栅传感、算法仿真、智能视频、真空镀膜技术以及应用软件开发方面具有核心技术。

雨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