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觉醒来,加州人民疯了,海滩上长满了成千上万的“丁丁鱼”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4 17:25

 

一觉醒来,加州人民疯了,海滩上长满了成千上万的“丁丁鱼”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在加利福尼亚德拉克斯海滩,一夜之间,成千上万胖胖粉粉的“丁丁鱼”被冲上岸,场面十分壮观。

其实,“丁丁鱼”只是一个绰号,它的真名是“Urechis caupo”,是一种无节段的海洋蠕虫,原产于俄勒冈南部和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之间的太平洋海岸。

一名专家认为,最近的一场风暴迫使这些蠕虫离开了它们的水下家园,并将之带到海滩,使其暴露在捕食者面前。

这种10英寸的海洋生物看起来就像“肉粉香肠”,它会在泥土或沙子上挖出U形的洞,然后把洞留给其他生物,让它们进去——因此它被称为“客栈老板”。

12月6日,生物学家伊万·帕尔(Ivan Parr)在风暴袭击该地区后发现了这片“丁丁鱼”的海洋。

帕尔在写给《海湾自然》杂志的文章中写道:“多年来,在帕加罗沙丘、莫斯兰丁、博德加湾和普林斯顿港也出现了同样的现象。”

“我从海滩上的流浪汉那里听到了很多富有想象力的理论,比如一艘失事的腊肠货船的残骸。”

“事实上,这些是我们海滩上的活生生的生物,虽然粗鲁,但也很仁慈,大多被称为‘胖客栈老板蠕虫’。”

肥胖的“客栈老板蠕虫”是一种匙形的蠕虫,有一个铲状的肢体,用来进食和游泳。

这种蠕虫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地下泥泞多沙的海床上度过的,寿命可达25年。

它们以细菌、浮游生物和其他小颗粒为食,它们用“粘液网”捕捉这些小颗粒,一旦捕捉到足够的食物,这些粘液网就会被吃掉。

“客栈老板蠕虫”挖U形的洞穴作为临时的家,然后被其他生物使用,因此它得名“客栈老板”。

洞穴里有一个沙子烟囱,可以让它进出,还有一个捕捉食物的方法。

专家们已经在历史上找到了这些生物的证据,因为这些U形的洞穴可以追溯到3亿年前。

然而,由于它们的体型和柔软的身体,面临很多威胁,包括水獭、鲨鱼、海鸥,甚至是人类,但是专家说它们是无害和被动的生物。

它们在美国或许很常见,但在韩国、日本和中国却很少见。

吃过这种虫子的人都说它很耐嚼,咸而且出奇的甜。

它通常与香油和盐制成的美味酱汁或由醋和韩式辣酱制成的辣酱一起食用。

喜欢吃烧烤的人可以用盐、胡椒粉和麻油把“丁丁鱼”串起来烤熟了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