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三星否认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销量达100万部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4 11:30

 

尴尬!三星否认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销量达100万部

图片来源:三星官网/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

三星电子否认了有关该公司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自9月份上市以来在全球销售了100万部的说法。

此前,三星电子总裁Sohn Young-kwon在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组织的活动上说,迄今为止已经售出了100万部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这一数字是业界此前预期的两倍。

但三星的一位发言人说,Sohn可能把这个数字与公司今年的最初销售目标混淆了,他强调,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销量尚未达到100万部。

早些时候,三星表示,今年Galaxy Fold的全球销量有望达到50万部。

许多分析师此前预计,三星今年将售出约40万至50万部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拥有一个7.3英寸的屏幕,用户可以像书本一样水平折叠,9月份正式上市,售价约为2000美元。

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的可折叠手机销量明年将会回升,到2020年可能会达到600万部。

有传言称,三星将在2020年2月发布新款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Galaxy S11系列。

Kyobo Securities分析师Choi Bo-young表示:“三星预计在2020年销售600万部可折叠手机,2021年销售2000万部。”“可折叠手机的价格预计将逐步下降,这将推高对可折叠手机的需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