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手笔!三星对芯片厂增投80亿美元 提高在华NAND闪存芯片产量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5 14:10
大手笔!三星对芯片厂增投80亿美元 提高在华NAND闪存芯片产量

三星对芯片厂增投。据报道,三星电子将对中国西安芯片工厂增加80亿美元投资,以提高NAND闪存芯片的产量。

这家韩国集团的投资正值内存市场明年有望反弹之际,因为供应有限,而对第五代设备和网络的需求不断上升。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芯片制造商。NAND闪存芯片可以永久存储数据,可用于移动设备、存储卡、U盘和固态硬盘。

三星在西安的第一家工厂自2014年开始运营。2017年,三星宣布将在三年内向西安的NAND闪存芯片工厂投资70亿美元。该厂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投产。

在这些投资阶段之前,三星曾向西安的一家测试和包装工厂投资108亿美元。

三星对此拒绝置评。

三星在NAND闪存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韩国的SK海力士(SK Hynix)和美国的美光科技和日本东芝

几家中国企业试图进入内存领域,但还没有一家成功到足以与海外竞争对手竞争。

去年秋季,长江存储科技(YMTC)宣布,将开始大规模生产64层3D NAND芯片,这是多数领先行业企业的基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