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心!微信回应发原图泄露位置信息:发朋友圈或P图都不用担心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2 14:33
放心!微信回应发原图泄露位置信息:发朋友圈或P图都不用担心

现代年轻人们常会通过照片分享自己的生活,但说不定你无意间发出的照片就泄露了你身在何方。

近日,有消息称,在微信发照片时选择“发送原图”,有可能会泄露拍摄时的位置信息。如果这些敏感信息被不法分子拿到,可能会进行一些诈骗。

对此,腾讯微信团队回应:

“如今,任何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都含有Exif参数,可以调用GPS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在照片中记录下位置、时间等信息。无论你用微信、短信、邮件或是其他传输工具发送原图,都会将附带信息一并发送。不过,朋友圈发送的照片都经过系统自动压缩,不带位置等信息。实在担心的话,可以避免发原图,或者关闭定位。还有一招绝杀,P完图再发。”

放心!微信回应发原图泄露位置信息:发朋友圈或P图都不用担心

此前,腾讯发布的2019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微信月活账户数达11.32亿,继续保持社交领域优势。十几个内容类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

来自微信支付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电商小程序交易量是去年同期的27倍,小程序已成为零售行业加码经营能力的标配工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