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智!高晓松谈马云唱歌 一句话夸了两个人

财经 前瞻网 2019-12-02 18:37
机智!高晓松谈马云唱歌 一句话夸了两个人

高晓松谈马云唱歌。众所周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工作之余,还热爱唱戏、唱歌和武侠,经常在各种场合一展歌喉。

11月30日的2019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上,高晓松在讲话时,表示自己曾为马云和王菲创作歌曲。当时马云不解为何王菲声音比自己大,高晓松回答他:你俩声音其实一样大,但王菲的声音更有感染力,这是老天爷赏饭吃,就和你演讲、看人能力一样。

对于马云的唱功,曾有不少人表示有些跑调,节奏貌似也不太对。马云此前在音乐节演唱前曾透露,高晓松给他打气,并说“你唱的好大家不高兴,但是你唱的不好,大家都很高兴”,可谓十分坦诚了。

此前,马云在“HHB音乐酒吧”也曾登台高歌,被网友调侃:“前中国首富退休后以酒吧卖唱为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