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撼!芬兰海滩出现万颗冰蛋 最大堪比足球还能继续“长大”

财经 前瞻网 2019-11-08 23:15

芬兰海滩万颗冰蛋。随着太阳在年内逐渐难移,低温给北半球高纬度地区带来了许多奇观。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人在芬兰的海滩上看见了铺天盖地的蛋状冰球,这些冰蛋数量成千上万,大小相当,令游客啧啧称奇。

震撼!芬兰海滩出现万颗冰蛋 最大堪比足球还能继续“长大”

据BBC报道,出现的冰蛋中,最小的如鸡蛋,最大的有足球那么大,而且它们还可以变得更大,最高可达3英尺。马蒂拉称说,这些冰蛋覆盖了大约100英尺的海滩。

气象专家乔治·古德费洛(George Goodfellow)介绍,马蒂拉说他是在一个寒冷多风的日子来到岛上的,而这正是造成这一现象形成的主要条件。他说:“一般情况下,它们是由更大的冰原碎片形成,然后被海浪推来推去,相互摩擦,使它们变得更圆。”

古德费洛补充:“当表面的海水结冰时,它们就会生长,这也有助于它们变得更光滑。”

发现这一奇景的摄影师里斯托·马蒂拉(Risto Mattila)告诉记者,他在附近住了25年,从未见过这种奇观。而在他之前,人们还在俄罗斯和美国芝加哥发现过类似的“冰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