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体验、有趣更重要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7 18:35

最近,马云一天跑三个非洲国家,接连出现在非洲的尼日利亚、多哥和加纳,成为了三个国家的“年轻人鼓励师”。

在多哥与当地创业者交流时,马云谈到,很多人逛淘宝并不是买东西。他称,目前每天晚上大约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是什么东西都不买,自己不知道这些在干嘛,感觉他们就是随便逛。

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体验、有趣更重要

对此,马云总结称,网站并不仅仅是用来购物的,体验、趣味、交流、分享等更重要——所以必须把你的网站变得更有趣点。

另外,马云表示,有了用户和体量之后,即使这些只是“常来不买”而花了大量时间,仍然可以通过这些用户来赚钱。

或许很多人会质疑这些用户转化为淘宝利润的效果,但想想每天1700万的用户浏览——很多用户已经成为了淘宝的精准用户,说不定下一次就会购买。

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超过40万亿元、网络零售总额达到10万亿元左右、相关从业者超过5000万人。前瞻预计,2019年我国电子商务的交易规模超35万亿元;未来电子商务行业成交规模的增速将有所放缓,到2024年,我国电子商务的成交规模将超过55万亿元。

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体验、有趣更重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