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微博“绿洲”?腾讯推社交新产品“有记”:记录分享生活点滴

财经 前瞻网 2019-11-28 13:43

今年,互联网大佬们似乎对社交圈产品尤其热衷:1月字节跳动上线“飞聊”,6月搜狐推出“狐友”,9月新浪重磅推出绿洲,本月中旬网易上线“声波”……如今,腾讯也上线了自己的社交圈产品:有记。

对标微博“绿洲”?腾讯推社交新产品“有记”:记录分享生活点滴

11月25日,就有部分网友发现了这款名为“有记”的APP,其定位为:记录认真生活的你——用户可以浏览朋友的日常小事,也可以记录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记”App由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前瞻经济学人通过查询企查猫发现,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23日,法定代表人魏颖(腾讯副总裁级别高管),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销售;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对标微博“绿洲”?腾讯推社交新产品“有记”:记录分享生活点滴

2019年已经有15款有巨头背景的社交新品,“头腾大战”也在这一领域开火。今年新上线的社交产品中不乏众多“网红”风格的APP,虽然一面世时各有噱头亮点,但最终受挫折戟的不少,比如马桶TM、多闪两款产品就被嘲“马桶夭折,多闪不闪”。

如今腾讯上线“有记”,更像在对标微博的“绿洲”。9月时“绿洲”成功登顶App Store社交榜免费应用的榜首,用户慢慢惊觉就像“Instagram+小红书”合体。

不少社交媒体巨头正面临着用户参与度下降的问题,连互联网社交龙头腾讯也不敢掉以轻心,微信朋友圈越来越多“三天可见”,最近的“腾讯QQ”小程序也是让人觉得它为留存用户煞费苦心,有点“神操作”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