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期待吗?神奇动物3开拍亮绿灯 “小雀斑”携一众主演回归霸屏

财经 前瞻网 2019-11-06 11:14

原定今夏开拍,之后被一拖再拖的《神奇动物3》(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3)近日终于获得开拍许可了,部分网友表示挺期待。

这次还是华纳给开拍破例开了绿灯,预计将于明年春开拍,目前还在前期制作。

你期待吗?神奇动物3开拍亮绿灯 “小雀斑”携一众主演回归霸屏

《神奇动物3》已定档2021年11月12日北美上映,“小雀斑”等一众主演将悉数回归。另外大卫·叶茨继续执导,J·K·罗琳将和制片人Steve Kloves一起编剧。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波特”世界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奇兽饲育学”课的课本,书中详述了75种魔法动物的生活习性以及应当如何照顾它们,该书的实体版在2001年推出。

《神奇动物在哪里》这一奇幻片系列在2016年第一部时收获了巨大成功,去年11月上线的第二部则瞄准假期票房,成绩可圈可点。

在上一季被中国《山海经》的神兽驺吾震撼之后,这次又会玩出什么亮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