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谷水灯节将至 国内旅行社提前半个月力推优惠活动

财经 前瞻网 2019-11-06 11:08

曼谷水灯节将至。11月25日将是泰国的“水灯节”,届时曼谷、清迈、芭堤雅等地都将有庆祝活动。在还有大半个月的情况下,国内许多旅行社已经推出了相关线路。

曼谷水灯节将至 国内旅行社提前半个月力推优惠活动

水灯节是泰国最浪漫的节日之一,每逢泰历第十二个满月之夜,人们便在河边放走插有蜡烛、熏香和鲜花的水灯。如果水灯上在流走以前都持续亮着,则表明今年会有好运。单身青年男女常常在这个节日祈愿获得佳缘,情侣们也会在这个节日共放水灯。

今年9月,泰国外交部宣布新的签证政策,今年11月13日起,所有外籍游客都可办理半年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游客可以在6个月内多次出入泰国,每次停留时间不超过60天,签证费用为5000泰铢(约合900元人民币)。

目前,诸多旅行社已经推出了水灯节专题线路,比如泰国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与南湖国旅合作推出“免签证费”游泰国的优惠活动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