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强了!苹果AirPods Pro上市不到1周被攻克 华强北山寨版开始出货

财经 前瞻网 2019-11-05 19:58

10月29日,苹果发布了AirPods Pro耳机,其各种强大的功能迅速在数码圈中传播,一时成了市面上最强的TWS(真无线)耳机。不过,距其上市不到一周,这款耳机就被华强北攻克了。

太强了!苹果AirPods Pro上市不到1周被攻克 华强北山寨版开始出货

(图片来源于苹果官网)

上周AirPods Pro发布后,因其继承了AirPods一代优美的外观设计、强大的续航、良好的音质和优异的佩戴体验,这次还增加了主动降噪、环境音增强等音频技术,还标配了无线充电功能,顿时成了一代“神机”,为数码圈所传颂。唯一能阻挡潜在消费者的,可能就是1999元的价格了。

不过!

据我爱音频网消息,在发售不到1周时间里,华强北已经完全破解了AirPods Pro,开发出了高仿版并开始出货。除了芯片从苹果的H1变成高通TWS以外,其他都一模一样,而售价只要正版AirPods Pro的1/4——500元左右。

此外,据说一代AirPods的高仿版也是华强北的爆品,月出货多达百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