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沪高铁IPO过会!超快速度创新纪录 融资规模达350亿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6 11:21

传言已久的京沪高铁上市即将成为现实,而且其来势汹汹,速度比我们想象得还要快。11月14日,京沪高铁IPO项目正式过会,创下了最快过会纪录。

京沪高铁IPO过会!超快速度创新纪录 融资规模达350亿

此前的过会速度纪录保持者是富士康,从申报到过会用时用了36天。而此次京沪高铁IPO,从10月22日申报到11月14日过会,中间仅仅23天。

根据招股书,京沪高铁计划发行75.57亿股,发行后总股本达503.77亿股,发行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5%。

目前尚未知京沪高铁的融资规模,但以早前的业绩倒推,其最高募资规模有望突破350亿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