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就是钢铁侠!英国男子发明喷气式飞行服 500米高空时速137公里飞行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6 11:31

今天早上在布莱顿码头,一位英国发明家穿着一套由身体控制、喷气发动机驱动、风力导向的飞行服,以高达每小时85.06英里(137公里)的飞行速度,打破了自己创下的喷气式飞机服世界速度纪录。

现实版“钢铁侠”理查德·布朗宁(Richard Browning)身着喷气发动机套装,以最快的速度打破了2017年创下的32.02英里/小时的纪录。

这一天天气条件并不好,阴天有风,然而,布朗宁仿佛是从科幻电影场景里走出来,套装火花四射,在1640英尺(500米)的高度沿着码头飞行,那一刻,激动之情难以意表。

他就是钢铁侠!英国男子发明喷气式飞行服 500米高空时速137公里飞行

图片来源:Dailymail视频截图

此次由吉尼斯世界纪录总编辑克雷格·格兰迪(Craig Glenday)监督朗宁的尝试,证实了他又创下了一纪录。

设计、制造和飞行喷气式飞机服的Gravity Industries的创始人兼首席试飞员布朗宁说:“我真的非常高兴,非常开心,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即使在训练中。”

“在布莱顿码头,以一种标志性方式飞行真的很特别。”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日与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一起创造了新纪录,这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自两年前我们以32(51)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一套完全不同的套装,我想证明我们已经走了多远。”

自从创造了上一项纪录以来,这套飞行服已经完全改变了,现在“完全是3D打印的,更轻、更结实、更智能”,而且它能让飞行员在飞行途中微调功率。

他就是钢铁侠!英国男子发明喷气式飞行服 500米高空时速137公里飞行

图片来源:Dailymail视频截图

布朗宁说:“这种感觉就像你在睡梦中偶尔做的飞行梦。”

这次尝试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冒险精神”主题的一部分,该主题纪念来自世界各地的冒险家和边界推动者。

吉尼斯世界纪录总编辑克雷格·格兰迪说:“没有人像理查德·布朗宁那样充满冒险精神。

“他在更具挑战性的条件下打破了之前的纪录。我们很高兴因吉尼斯世界纪录日的再次对他表示敬意。”

布朗宁创造的连体服与漫威电影《钢铁侠》中托尼·史塔克所穿的那套极其相似,复联三中,托尼甚至穿着这套战服前往宇宙中,现实中做到这点不容易。

布朗宁的这个套装配备五台发动机,产生超过1,000马力的制动功率,以获得飞行能力。

布朗宁此前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展示了该套装。

今年9月,布朗宁表示,公司希望推出一系列适合团队使用的套装,以用于在竞争性比赛飞行。

他说:“自2017年推出Gravity以来,我们一直在挑战现状。”

“在STEM的发展上取得无可争议的开拓性进展,今天飞行成功是Gravity的一个巨大里程碑,它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创新,并有希望启发他人。”

他就是钢铁侠!英国男子发明喷气式飞行服 500米高空时速137公里飞行

图片来源:Dailymail视频截图

“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2019年底推出Gravity Race Series竞赛,届时将有一批新的多样化飞行员测试飞行技能,并在世界各地组队比赛。”

Gravity自称是一家“人类推进技术初创公司”,其使命是“重新想象载人飞行的未来”。2018年,《时代》杂志甚至将Gravity的飞行套装列为最佳发明之一。

回忆往昔,布朗宁说:“整个过程就是不断尝试,不断失败,并从中吸取教训。”“我认为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有人穿着它去沃尔玛,也不会有人穿着它去学校,但在Gravity带领下,事情正在向前推进。”

布朗宁穿着飞行套装进行第一次稳定飞行时间仅6秒钟,但上传至YouTube后,短短一个月浏览量已经超过了100万次。看到视频走红,Gravity继续发布各种视频,展示了整个测试过程中起起落落的飞行和调整。后来,随着技术的改进,在温哥华进行测试,飞行时间已经能达到10分钟左右。

当时,布朗宁说,飞行服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人从海滩带到半空,但该公司已经引起投资者的兴趣,包括一些来自英国军方的投资者。他们告诉布朗宁,在看到他的人类推进装置之前,他们原本已经对钢铁侠风格的飞行服不抱希望了。

由于每一套西装都需要为每位用户量身定做,最初布朗宁表示,Gravity将以2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定制套装。

在谈到公司的未来时,布朗宁说:“我们的测试版飞行服即将量产;然而,我们将在接下来的3-6个月里全面改进和更新。我们认为2017年第四季度,我们将拥有世界一流的市场领先技术,在商业、军事和娱乐市场有着无穷无尽的应用。我们要商业化的不仅仅是现在的套装,还有它背后的技术:那些想要成为数亿人中的一员的品牌,他们想要看到它的实际应用,体验它的发展。”

2018年,一款使用5个引擎的升级版套装在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上市,售价34万英镑,比之前所说更贵了,买得起的人少之又少。

实际体验如何?

2018年,CNBC一位记者受邀实地体验了一番这套昂贵的飞行服。根据他的报道,穿上这套飞行服十分费力,自己一个人是没法穿的,得两个人抬着它,有一个黑色3D打印铝肩带,许多绑带,管子,电子设备,五个喷气发动机。穿上的感觉像背了一个笨重的背包,上面有有一个带水肺的氧气罐。

油箱里装满了航空燃油,比普通汽油的可燃性要小得多。布朗宁为了打消试飞焦虑,表示这比在大马路上骑摩托车安全多了。

此外,引擎的声音非常大,需要戴降噪耳塞,还得戴上头盔以防万一。这么一套重达100磅(含燃料)的飞行服穿下来,想走几步十分吃力。

接下来一步就是点火,喷气式发动机将产生强大的推力,左右两臂各安装有一个发动机,背后还有一个。如果不能平衡这三股推力,就会被左右推开,更糟的是,失去控制坠落下来。

点火后,套装发出一阵强烈的轰鸣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喷气机废气的味道,一股能量的冲击波从手中喷涌而出,感觉就像拥有了一种新的超能力。

实际操作中,还可以通过右手握着的扳机加大推力。随着脚后跟开始离开地面,失重感突如其来,那一刻,仿佛真如钢铁侠一般,世界尽在掌握中。然而,这种对抗地心引力的感觉只持续几秒钟,燃料告急,超能力被收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