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鱼哥衍生剧来了!Netflix砸2亿美元造新IP 第一视角演绎“正义的倒霉鬼”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5 13:59

还记得韩雪为《海绵宝宝》配音的名场面吗?最近,这部经典动画被曝出将推出一部聚焦章鱼哥的衍生项目,音乐元素为基础,但目前是剧还是电影,还没有定论。

目前该项目正由尼克雷登(Nickelodeon)携手Netflix开发中,双方签订了一个高达2亿美元的合同,由Netflix出钱,Nickelodeon放手打造。

章鱼哥衍生剧来了!Netflix砸2亿美元造新IP 第一视角演绎“正义的倒霉鬼”

(图片来源:腾讯视频截图)

在《海绵宝宝》中,除了黄色的海绵宝宝、粉色的派大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正义感爆棚的章鱼哥了!他还被塑造成一个“倒霉鬼”、“冷幽默”、“势利眼”的形象,对大多数事情都漠不关心,头发脱光了,还喜欢在家里画自画像,和……吹竖笛。但对海绵宝宝而言,也是“最暖心的陌生人”。

《海绵宝宝》是美国电视节目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动画系列片之一,自1999年开播以来已经斩获无数大奖,包括4座艾美奖和6座安妮奖,还被改编成大电影,于2004年和2015登上大荧幕。

而全新的衍生影视项目中,章鱼哥或将成为C位主人公形象,而且可能会有更丰富的音乐元素。很好奇,如果以章鱼哥的视角打开的动画会是什么样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