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型不畅!力帆汽车欠薪欠债处境艰辛 上半年亏损超9亿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11-03 13:44

力帆汽车日前被央视曝出拖欠员工工资近两月,而经销商也称常常被拖欠资金、拖延提车。曾经的一代“摩托车霸主”,如今竟折戟汽车落得如此境地?

转型不畅!力帆汽车欠薪欠债处境艰辛 上半年亏损超9亿元

(视频截图)

据悉,在其重庆北培区的生产基地,工厂今年以来处于半停工状态。杭州、上海等城市的力帆汽车销售网点也已基本关停。

企查猫资料显示,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23日,注册资本30,000万,主要从事销售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内燃机及内燃机零部件,汽车及内燃机技术咨询服务,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不含化学危险品)等。

转型不畅!力帆汽车欠薪欠债处境艰辛 上半年亏损超9亿元

从力帆股份2019年半年报来看,营业收入为51.7亿元,营业成本为48.9亿元,虽然产生了2.8亿的经营毛利,但是其销售费用、财务费用及管理费用合计高达12.2亿元,从而造成了超9亿元的亏损。第三季度财报则显示,其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6.86万元,同比下滑19.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6.33亿元,同比下滑2064.56%。

力帆汽车官网显示,目前在汽车板块共有8款车型在售,覆盖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两种动力类型,以及轿车、SUV和MPV三大细分市场。

由于汽车业务发展乏力,力帆股份曾尝试用投资的方式改善盈利情况,还提出“由制造向服务转型”的战略发展目标,但效果并不理想。

虽然一个月前的“被破产”传闻被破除,但力帆汽车如今的状况仍不容乐观。它的经营困境已非常明显,转型势在必行,是否还有机会扭转局面呢?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转型不畅!力帆汽车欠薪欠债处境艰辛 上半年亏损超9亿元

2019-2024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本报告主要分析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综述、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世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新能源汽车的商业模式、新能源汽车...

查看详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