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湖高科股东季盛质押700万股 用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续期提供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5 19:29

挖贝网11月25日消息,近日绍兴东湖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东湖高科证券代码:839678)股东季盛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支行质押700万股,用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续期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季盛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支行质押7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635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65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44%。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25日起至2020年11月25日止。

据了解,本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此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融资,保证公司正常运营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湖高科主要从事乙烯利、矮壮素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37.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5.6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