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傻眼!“丢火车”乐队被领导嫌名字不吉利 最后时刻踢出高铁音乐节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3 11:47

 

傻眼!“丢火车”乐队被领导嫌名字不吉利 最后时刻踢出高铁音乐节

很多玩音乐的为了吸引眼球或者是表达态度,常常起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而最近某支乐队用实际行动证明,胡乱起名字是会出问题的。

一支名叫“丢火车”的乐队昨日发微博称,因为名字被领导认为“不吉利”,在最后关头失去了参加高铁音乐节的机会。

12日,@丢火车乐队 在微博上吐槽:“我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打击,某市庆祝高铁开通弄了一个音乐节,主办方找到我们,都聊好了行程也安排完了,马上要签合同了,领导说丢火车这个名字不吉利,把我们给pass了!pass了!ass了!ss了!s了!了!!!”

傻眼!“丢火车”乐队被领导嫌名字不吉利 最后时刻踢出高铁音乐节

如此滑稽的事件,一天之内便引爆热搜,这支成立15年依然默默无闻的乐队也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了名,就连电视台都找上了门。

该乐队也再次发微博吐槽:“平时说正事儿没几个人搭理我,吐个槽这么多人转发,竟然还能上热搜。连电视台都找过来了,本丢压力很大啊!”

消息传开后,音乐节主办方也作出了回应。组委会表示,只是年轻人调侃而已,待高铁开通之后,再邀请丢火车乐队去表演。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