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财经 前瞻网 2019-11-23 17:59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在社交媒体上预热多次后,埃隆·马斯克终于带着他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亮相了!一眼看过去,与我们生活中见到任何皮卡都不一样,与科幻电影中的工程车十分接近。

今日,特斯拉终于在洛杉矶郊外的设计工作室展示了电动皮卡车。当皮卡驶上舞台时,许多人显然无法相信这就是他们所看到的车辆。极具赛博朋克风格的皮卡看起来像是粗大车轮上架着大型不规则梯形金属,在现场刻意昏暗灯光的照射下,更增添一股未来感。

车身似乎是一个单一的形式,而不是明显分开的驾驶室和座位。马斯克说,皮卡车身是由新研发的不锈钢合金制成,这种金属与SpaceX火箭用的是同一种。马斯克站在台上,骄傲地表示,这种合金能使汽车“真正做到防弹”,至少能对付包括9毫米手枪在内的小型枪械。车窗玻璃也非比寻常,称为Tesla Armor Glass。

说完还叫来一名黑衣小哥,抡起锤子先是在一块普通车皮上猛捶下去,立马就瘪下去了,形成一个凹坑。接着,小哥一锤子狠狠砸向了特斯拉皮卡,毫无反应,抗打能力优秀,马斯克在一旁看得笑呵呵。

很快他就要笑不出来了。特斯拉设计总监弗朗茨·冯·霍兆森(Franz von Holzhausen)拿着金属球上场了,扔向皮卡侧面车玻璃后,马斯克所宣称的牢不可破的金属玻璃应声而碎,场面十分尴尬。

这时,马斯克脸上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做演示的设计总监也很尴尬,但在马斯克的要求下,拿着金属球又砸向第二块玻璃,还是碎了!马斯克的笑容几乎都凝固在脸上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尴尬,网友们开始担心设计总监会不会工作不保。

马斯克讪讪地指出,“它没有成功。”

推特上,有人看到现场砸玻璃翻车时,表示“当你全心全意相信一个人时,结果……”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当你搞砸一切,还不得不强撑下去的时候……”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价格惊人!性能惊人!

马斯克对这款电动皮卡的性能提出了惊人的要求。他说, Cybertruck在牵引和拖运方面比福特F-150更强大,并且性能比保时捷911更好。

这款皮卡最昂贵的版本是Tri Motor All-Wheel-Drive,它将能够运载3500磅,拖重14000磅,并在2.9秒内从零加速到60。充满电后,它还能行驶500英里。基本型号的续航范围为250英里。

除了拖斗能够携带货物外,发动机罩下方和拖斗侧面都有可锁定的存储空间。拖斗本身还配有一个滑盖。

这款皮卡与性能一样令人惊讶的就是价格了,基本版起价为39,900美元,基本款福特F-150的起价为30,000美元。仅贵10,000美元,但是它却可以与装备精良的F-150的价格竞争。

高端Tri Motor AWD 版本的Cybertruck的起价为69,900美元。

买家可以选择的选项包括特斯拉的“自动驾驶”选项,价格为7,000美元。 (一旦该软件可用,卡车就能自行驾驶。)驾驶员也可以使用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来调整皮卡的行驶高度,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野外道路。这将作为一项标准功能。

在演讲结束之际,马斯克还带来了最后一个惊喜。

他装作漫不经心地说。 “哦,是的,我们还制造了一辆ATV。”

又有一名黑衣小哥骑着一辆小型电动越野摩托车驶进舞台,停下车后打开了皮卡后挡板,拉出内置的一块金属板,再骑着驶进皮卡拖斗。这辆车的整体风格与皮卡保持一致,极具未来工业设计感。

特斯拉的新型电动卡车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它与美国全尺寸皮卡的两个市场领导者相抗衡。福特正在开发自己的电动F系列皮卡,而手握雪佛兰和GMC皮卡的通用汽车公司也正在研发自家的电动皮卡。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周四早些时候表示,预计将在2021年秋季开始销售电动皮卡。

特斯拉现在还面临另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竞争对手Rivian,这家初创公司计划明年开始销售电动皮卡。其主要投资者有亚马逊和福特。 Rvian创始人R.J. Scaringe在今年刚刚发布的《汽车趋势力量排行榜》Motor Trend Power List中排名第三,这份榜单主要是对汽车行业相关趋势的主观排名。马斯克排名第24。 Rivian的卡车将比特斯拉的皮卡多花费数万美元,但它们看起来将更像皮卡。

“充其量是一款小众产品”

特斯拉皮卡的市场潜力仍然是个谜。迄今为止,全尺寸皮皮卡买家和特斯拉买家之间几乎没有重叠。例如,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在美国沿海地区销售良好,而大型皮卡在中西部地区销售最好。

此外,特斯拉的Cybertruck看上去不像传统的皮卡。开着这样一辆皮卡在路上可谓相当特立独行,但目前尚不清楚买家们是否会愿意鹤立鸡群呢?

推特上网友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分明就是一个带着轮子的量角器,而在吃货的眼里,更像是一块三角巧克力。

“这是在埃隆·马斯克童年剪贴簿里找到的……”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有人吐槽奇怪造型,“通过减少多边形数,我们顺利降低了生产成本。”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我要告诉我儿子,给他买了 一辆特斯拉皮卡!”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有人表示“挺酷的啊~”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这不就是我梦想中的吗?”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让马斯克有点尴尬……

“这将是一款小众产品,至少目前我们所知的皮卡市场不会受到任何威胁。另一个缺点是,这辆卡车上市之时将没有联邦税收抵免。” Kelley Blue Book高级编辑马特·德洛伦佐(Matt DeLorenzo)说。

马斯克过去曾说过,这款皮卡纯粹是个人爱好,如果没有多少人真的想买,他也不会太在意。

研究电动汽车市场的分析师切尔西·塞克斯顿(Chelsea Sexton)认为,马斯克展示的皮卡与最终量产的汽车不会太接近。

她说:“从规格的角度来看,我相信这可能是他们的目标,但毫无疑问,这不是能批量生产的产品。”

特斯拉表示,这款皮卡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投产,并于一年后开始生产Cyber Motor的Tri Motor AWD版本。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推特截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