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牧原股份与华能信托决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财经 挖贝网 2019-11-11 20:43

挖贝网11月11日,牧原股份(证券代码:002714)与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就合作投资生猪养殖项目事项达成共识,决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华能信托拟与牧原股份合资设立经营生猪养殖项目的标的公司。未来1年内,华能信托投资总规模预计不超过100亿元,牧原股份投资总规模预计不超过110亿元。

各标的公司设立后,牧原股份确保在华能信托对各标的公司实缴出资到位之日起满1年内分别将华能信托投资资金全部投入到标的公司及其各子公司的生猪养殖项目建设中;资金闲置期间可用于牧原股份短期补充流动资金,但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时间不得超过1年。

牧原股份对各标的公司的持股比例为51%-55%。

各标的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其中牧原股份提名2名董事,华能信托提名1名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由牧原股份指定,合资公司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合资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外负债、提供担保、利润分配、修改公司章程等事项)应当经过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后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提交股东会审议。

标的公司将根据生产建设需要,以股东实缴出资资金用于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向牧原股份经营生猪养殖业务的其他各子公司进行增资或补充流动资金,具体增资价格在双方协商后确定。

标的公司所投资的各子公司不设董事会,由作为其股东的标的公司委派一名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以及总经理。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意向合作关系,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开展业务合作,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有积极影响。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