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句频出!马云再谈悔创阿里:增长太快了,曾经想停却根本停不下来

财经 前瞻网 2019-11-10 11:17

悔创阿里杰克马,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互联网大佬们的那些“名人金句”总是能让我们回味无穷。

最近,马云又一次谈起了“悔创阿里”这个话题。在乌克兰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上,马云表示:如果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会尽量不把公司做这么大。阿里增长太快了,他曾想停一停,但发现根本停不下来。

金句频出!马云再谈悔创阿里:增长太快了,曾经想停却根本停不下来

“当我还是个小人物时,有想过要是成了大老板,我抽抽雪茄,看看电影,做生意就是这么简单。但现在公司确实变大了,我却更忙了,需要处理更多的问题。”

“悔创阿里杰克马”这个梗源于2016年的第二十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当时,主持人问马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人生最大的错误是什么”,马云笑着说,“你想听实话吗,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是创立了阿里巴巴!”这话一说出口,就被网友编成段子在网上传疯了……

今年的9月10日,马云正式离开阿里,不带走一片云彩。每每他出现在众人视线之中,总能引起一番关注,“双11”前再谈悔创阿里内心也是一番滋味。如今马云继续追求自己的“乡村教师”理想,而阿里的征程也仍在续写。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