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有意收购抖音海外版竞争对手Firework 以增加社交媒体的影响力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6 20:22
谷歌有意收购抖音海外版竞争对手Firework 以增加社交媒体的影响力

TikTok(抖音海外版)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在全球用户中迅速传播开来,并在包括印度在内的许多国家迅速成为第一应用。一些竞争对手试图效仿TikTok的成功,但迄今为止还没有获得全球认可,这并不令人意外。现在,谷歌正在谈判收购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Firework。

《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谷歌“讨论收购一家名为Firework的视频分享初创公司”。自从Google+失败以来,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科技巨头一直未能在社交媒体领域站稳脚跟,但谷歌计划用Fireworks将其打造成更大生态的一部分,因为它也在考虑其他收购。

据报道,Fireworks目前估值1亿美元,将获得“高溢价”,尽管收购的确切价值还有待讨论。新浪微博也表达了对收购Fireworks的兴趣,但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谷歌的谈判仍在进行中。YouTube也参与了Firework的收购过程,但报道称,如果交易成功,将归主品牌谷歌所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