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心价!华为Mate 30维修费用比苹果更有竞争力 国产供应商比例加大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6 20:21
良心价!华为Mate 30维修费用比苹果更有竞争力 国产供应商比例加大

近日,苹果官方公布iPhone 11全系列的维修费用,其中屏幕维修一项最高达2559元,几乎都能买下一部安卓手机了,而近日一份报告表示,华为Mate 30系列的维修成本要比苹果的iPhone 11更有竞争力。

日前,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报告称,由于扶持国产供应商力度变大,华为Mate 30系列的维修成本要比苹果的iPhone 11更有竞争力(更好、更便宜)。

根据华为公布Mate 30系列维修成本来看,Mate 30主板非保修的官方费用1849元,电池是99元,屏幕组件为990元,后盖是263元,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分别是108元和618元。

Mate 30 Pro主板非保修的官方费用2599元,电池99元,屏幕组件1499元,后盖是450元,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分别是338元和999元。

比起iPhone 11系列的维修费用,简直不要太便宜!这也体现了华为对产业链的控制水平。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公开表示,华为的确正在有意扶持国产供应商团队。

而在Mate 30系列供应商名单上,今年华为也是加大了国产供应商比例,比如OLED屏幕供应中还让TCL入局,而像蓝思、伯恩、瑞声科技等原先 就有的供应商,则加大了订单采购比例。与此同时,美国供应商比例在缩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